全国免费 4000-966-229

香港公司注销

香港公司注销
 
当一间香港公司以后不再营业时,需要申请注销,
 
一、在申请注销公司前,应先注销公司的银行帐户,以免公司正式注消后,银行帐户资金冻结,造成经济损失。
 
二、如公司到年审时间没有向注册处做周年申报,没向香港税务局申请更换商业登记证并缴纳相关费用,没理会政府发出的罚款通知书,也没理会香港法院发出的传票,超过一定期限政府会强制注销,到时公司董事和股东信息都会进入香港政府黑名单,影响以后去香港开展业务。
 
香港公司成立后,若要终止营业,需到香港注册处和香港税务局递交会计师准备的注销文件。

在下列情况下,税务局准许公司注销:
1、确定香港公司从未开业或已停止营业;
2、确定公司以后不再营业;
3、确定公司已出售所有货物、基金、证券;
4、确定公司已缴清各项税款:利得税、商业登记费、政府法规下的各项罚款、
5、确定公司已完成税务条例所有的责任,税务局发出的报税表等;
6、确定公司完成应缴年度的财务报表。
 
如公司注销后,帐户仍然在使用,这样很危险,若银行发现公司不存在,就会即时冻结帐户资金,并限定多长时间内恢复公司,不然帐户里的资金将不再属于您。
 
公司上个年度有做帐报税的,注销前应先做帐报税审计后,才可以向注册处和税务局申请公司注销。否则,得不到税务局的注销批复。
 
香港公司注销瑞成会计事务所办理,做帐报税审计,注销全程优惠服务。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