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注册香港公司程序

香港公司注册流程
公司名称查册-》填写委托书与协议书-》付50%首付款-》签署注册文件-》递交政府申请-》政府发出公司全部档案。办理时间快1-7天完成,公司成立后可在香港、新加坡、美国上市、香港庞大的经济体系为中国及海外人士提供最具效率的资金融通平台,有助于经济体系的持续发展,并避免来自不同时差区的国际金融活动所衍生的付款及结算风险400-812-9877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拥有十几年的注册及管理经验,在各国组建成立公司,公司管理,公司上市,做帐报税,税务策划,商标注册,开立银行帐户,等方面拥有丰富知识经验;

注册香港公司登记流程
1、签订办理香港公司注册登记委托书和协议书
2、预付办理香港公司注册登记总费用50%
3、由瑞成会计到公司注册处和税务局领取公司注册登记法定表格资料,制订公司章程大纲。
4、股东签署公司注册登记法定文件及相关资料
5、由瑞成会计将申请公司法定文件资料提交到香港政府公司注册处、香港税务局申请登记
6、提供以上资料我方在1-3个工作日完成新公司。

公司注册完成得到的资料:
1.注册证书:香港公司注册处签发
2.商业登记证:香港税务局签发
3.公司章程:组织大纲及组织细则
4.公司印章:公司钢印,原子圆章,董事印签名章(银行支票盖章用)
5.公司股票:一本内部发行股票本
6.大事记录:记录公司股东、董事及相关资料的大事记录册
7.绿色硬盒:存放公司文件资料之用
8、领取全套香港公司注册登记文件资料、付清50%余款
 
 
香港公司的作与管理
香港的大多数上市公司没有审计委员会。公司的管理问题已受到监管机构及专业与商业界的密切注意。因此可以预计这方面的条例将进一步收紧。这一规定的依据是一种相当过时的及不受许多地区认同的虚构概念:香港公司至少要有1个人才能组成一个公司。因此,一间只有一个所有者的公司至少有一股要由一位名义人来替受益人保管。通常是这位名义人向受益人发表一项信托声明,并附有一份由名义人以转让者身份在空白处签字的转让书和股票买卖单。这样,受益人的利益才得到保障。
 
与许多地方不同的是,香港公司没有最低资本要求。一些公司往往只有10000港元的法定资本。虽然许多公司,特别是上市公司会有巨额的法定资本和发行资本。资本微薄的公司开展活动和业务所需的资金,如果是由股东提供,会以股东贷款的方式充抵。
 
把股东对其公司的投资当做贷款而不是认购股份的资金来对待,主要有以下优点:第一,香港政府对法定资产征收0.3%的资本税,而对股东贷款则不收类似的税项。第二,股息只能从利润发配,减少资本需要得到法院批准,但偿还股东贷款和支付贷款利息就不受限制。第三、除非是次级性贷款,股东贷款与无抵押债权人借予公司的贷款就公司偿还贷款的次序时享有同等优先权。第四、如需要向股东贷款,可以以公司资产作抵押。第五、如果安排得当,支付的利息可以得到税收方面的减免。第六、当公司资产主要来自贷款而不是来自资本的时候,公司的净资产值就会相应减少,在转让公司股份的时候,就可以大大节省印花税。
 
因公司时常利用股东贷款以开展公司活动和业务,所以当香港公司转让股份时,通常都会同时配合股东的贷款转让。为了节省印花税,最好是利用不同公司持有股份和股东贷款。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