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英国公司种类及主要税种

英国公司种类及税种
 
位于欧洲西部的岛国。由大不列颠岛(包括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爱尔兰岛东北部和一些小岛组成。隔北海、多佛尔海峡、英吉利海峡与欧洲大陆相望。它的陆界与爱尔兰共和国接壤。海岸线总长11450公里。全境分为四部分:英格兰东南部平原、中西部山区、苏格兰山区、北爱尔兰高原和山区。属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终年温和湿润。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国内生产总值在西方国家中居前列。英国制造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有所下降;服务业和能源所占的比重不断增大,其中商业、金融业和保险业发展较快。 2002年,英经济规模居世界第四,是世界第二大海外投资国。私有企业是英国经济的主体,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0%以上。服务业是衡量现代国家发达程度的标准之一。英国的服务业从业人口占其就业总人口的77.5%,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3%以上。英是欧盟中能源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也是世界主要生产石油和天然气的国家。
 
英国司法
有三种不同的法律体系:英格兰和威尔士实行普通法系,苏格兰实行民法法系,北爱尔兰实行与英格兰相似的法律制度。司法机构分民事法庭和刑事法庭两个系统。
 
英国公司分类:
有限责任公司
无限责任公司
海外公司的分支机构
合伙经营
合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合伙经营

包括海外投资者在内的个体可以在英国组建合伙经营公司。合作伙伴共同或分别承担全部债务。有一种特别的合作形式叫做两合公司,它必须向注册机构申请注册并且所在地位于英国本土。但是它不必向注册机构提交收支情况报告。所做的注册也是有限责任合作制注册。有限责任合作制公司即有大股东又有小股东。通常,合作者的数目被限制在二十人。
海外有限合作制公司一般不能在英国注册,原因在于这类公司的主要经营场所必须在英国,而海外合作公司的主要经营场所却在英国以外。
大股东负责公司的经营并承担全部债务。小股东不参与公司经营,其责任 视对公司的资金贡献而定。

在英国,合作公司(有限责任合作公司、无限责任合作公司)是不常见的。自1995年起,有限责任公司就被要求根《欧共体合作指导条款》(法定文件第1820/93号)在特定情况下公布收支情况。

合资公司

海外公司可与当地公司建立合作企业。这类公司即可以是有限责任的也可以是合伙经营的。海外公司在尝试建立合资公司时应听取专家建议。有关合作经营可能性的信息可以从相关的英国贸易协会获得。

选择公司名称

当选择公司名称时,有许多规定。例如,对于使用某些敏感性词汇有法律限制。有关这方面的指导可参照公司委员会发表的《选择公司名称》一书 。名称中不可含有皇家、帝王、皇室、或与政府有冲突的都不可以。
 
 
注册英国公司提供的资料:
1:   确定公司名称(英文)
2:   提供至少一位董事及秘书的身份证明
3:   提供英国公司注册担保(本公司提供)
4:   提供英国本土的注册地址(本公司提供/伦敦)
5:   确定英国公司注册资本,最低为1-100万英镑,高于此数需另付千分之5的厘印税
6:   签署注册英国公司委托书
7:   正确填交(英国公司注册基本情况登记表),并提供所有股东及秘书(18岁以上)身份证或护照影印件.(股东为法人单位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最近一期财务报告和公司账户,公司税务登记文件和公司上一年度的税务报表,公司章程,至少两名公司董事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各股东参与投资的其它企业的工商注册登记档);
8:   缴交委托费用;并支付厘印税费;
9:   10工作天新公司全套手续办妥,加快车7工作天可以完成.委托人付清余款并领取新公司资料.
英国公司年审与报税:
英国税务局规定,所有注册完成的公司都必须向政府报税,但是注册公司后不在注册地进行实地经营,到年审时,公司可作无营运公司向税务局申报,在税务记录上公司将是无营运且无盈利的公司。因此,这样的公司无需缴纳任何税款。政府判断一家公司是否有经营行为的标准,主要核查该公司的银行进出账单记录。
 
英国当地经营业务的主要税种是:
 
增值税和所得税。增值税是英国任何企业和个人都必须缴纳的,此税率是商品或服务的17.5%.如企业的营业额在6万英镑/每年.该企业就必须申请增值税号码.当企业获得该号码后.英国政府会在每季度末将企业本季度所缴纳的所有增值税款退还到其公司账户,从此政府可以在该账号中调取任何数据,并且获知该企业几乎所有的买卖记录.同时,也知道其真实盈利情况.
 
所得税:指公司年利润达到6万英镑以上才交所得税。所得税税率最低15%,最高30%.个人所得税指的是不论国籍,只要在英国工作的人士都必须交个人所得税
 
每个公司在年审后都可以通过英国政府网站查询其年审后更新日期(NEXT RETURN DUE),同时,可以查询到公司的营业性质(NATURE OF BUSINESS),被注明为非营运公司(NON-TRADING VUSINESS),每间公司年审后,英国税务局将发出成功年审回执和无运营报税档(指的是不在当地经营的公司)
 
英国公司可在世界任何银行开银行户口,与其他一些大陆管辖地相比,负担合理的所得税
后续服务简单,公司形象信誉极佳、保密极强,国际地位较高。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