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BVI公司注册

维尔京群岛(BVI)公司
 
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背风群岛的北端,距波多黎各东海岸100公里,与美属维京群岛相连。
 
BVI税收制度
 
英属维尔京群岛是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是一个自治管理、通过独立立法会议立法的、政治稳定的英属殖民地。法律体系是参照英国普通法体系设立的,同时还引用了一些美国特拉华州公司法的条款,并以当地条例配合施行。由于国际商业公司法例简易明确,容易履行,BVI(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公司深受国际社会欢迎。
英属维尔京群岛国际商业公司在全球所赚取的利润均无须向BVI政府缴税。BVI(英属维尔京岛)没有任何外汇管制,对于任何货币的流通都没有限制。
 
BVI公司注册资本:BVI公司注册资本一般为50,000美元 。
 
客户需提供文件和资料
BVI公司名称(英文名字,也可以加中文名字)
股东及董事的身份证和护照复印件
股东及董事的个人住址证明(水电费单复印件)
 
办理程序
签署BVI公司注册委托书-à协议书-à交付注册费用-à到政府各部门办理手续-à董事亲自签署法定文件.
 
公司注册完客户可得到以下文件
1:   B.V.I公司注册证书
2:   公司组织大纲
3:   会议记录
4:   公司原子签名章及金属钢印各一枚
5:   公司股东.董事及秘书资料文件一份
6:  空白股票本
 
注册时间
全新注册需10-12个工作日,购买空壳公司一般情况下需要2个工作日完成,(不包括邮寄时间)
 
备注:客户为其BVI公司申请开立银行帐户时,如属新公司(即注册一年以内的公司),银行会要客户certificateoflncumbency(董
事在职证明)。
如属旧公司(成立一年以上的公司),则银行一般会要求客户同时出示certificateofgoodstanding(存续证明)和certificateoflncumbency(董事在职证明)及CERTIFIED TRUE COPY(会计出具的核证本).
 
 
BVI公司注册后年审: 1-6月注册的公司,在第二年的3月年审.
                     7-12月注册的公司,在第二年的9月年审.
 
BVI公司公证:
单独办理BVI公司律师公证,BVI公司注册完成后将资料送交律师事务所进行公证,时间2周完成。
 
大使馆认证:中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出具的认证,需先由律师事务所公证后送交大使馆进行认证,大约4周完成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