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新加坡协会申请

新加坡协会申请
 
受限制的情况
所申请的协会有代表,推广以及与国家的政治,宗教,人民的种族,肤色和语言有关。
所申请的协会不得带有“National”和”Singapore”.
 
所申请的协会若和政治,政局,人权,环保和动物保护方面有关的,将会收到审核,审核的时间一般为2个月或者更久。根据审核的结果才能决定此类协会是否可以申请成立。
不得申请和新加坡政府或者政治团体有关的协会。
 
任何和语言,文化有关的协会申请,外国政府和组织有关的协会, 若所申请的协会接受外国政府或者组织的资金或者其他形式的资助,此类协会将会被审核。审核的时间一般为2个月或者更久。根据审核的结果才能决定此类协会是否可以申请成立。
 
对于负责人的限制
协会的负责人如果有在其他协会中担任过负责人,那么在任期结束的3年之内不得担任任何新协会的负责人。
协会负责人不得参与其他协会,或者在任何其他协会中担任职务。
在5年内没有触犯过新加坡法律。
 
申请时间:一般为7个工作日。
 
申请所需要的材料:
协会的名字
运营地址
协会的组织结构图(必须以英文呈现)
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负责人的委任书
协会中负责人的组织结构图
若是与政府部门,学校和其他组织有关的,需要递交相关机构的同意书。
负责人的身份证
各个负责人的职位以及职位的详述
负责人的地址证明
协会主要成员的性别,婚姻状况,种族,以及宗教信仰
协会主要成员的学历证明,若目前是在职人员,请递交工作证明
协会主要成员的邮箱地址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