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美国公司注册的好处及常见问题解答

自从CRS后,美国公司就成为了境外规避CRS及资产配置的“香饽饽”,美国开放的资本市场、完善的金融制度及稳定的政治体系,是众多人群选择配置美国的重要因素。而作为亚马逊的发源地,拥有美国公司更加拥有更多国家无法比拟的特权。
注册美国公司的好处

1. 拥有国际品牌,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效益;
2. 方便国际贸易,避开关税壁垒;
3. 反向投资;
4. 移民及签证便利;
5. 避开外汇管理,方便海外上市。
6. 组合进行高净值资产配置。

美国公司注册常见问题

1.在美国注册公司哪个州比较好?

       多数人选择其住所所在地为注册地,可节省相关费用。但也有人选择对公司最“友好”或税收最优惠的州注册。通常考虑以下三个方面:

         公司的实地经营地;

          分析在注册地经营以及在非注册地经营成本;

           比较各州法律及税务制度的优缺点。

2.美国公司注册成功后,有什么样的文件能够证明新注册公司的存在和合法性?

       当所注册的公司被批准后,美国政府有关部门会在公司注册的最初文件上盖章并寄回该文件。同时,你可以在所成立的美国公司州政府网站的数据库查询你的公司注册数据。

3.美国公司注册资本是多少?

        在美国注册公司时不需要验资,没有资金的限制。在注册公司时,需要说明公司成立时发行的股票数额。通常公司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额为1000-100000股。可以在公司成立后任何时候增加公司股票发行的数量。

4.注册美国公司对亚马逊卖家有什么好处?

       亚马逊作为美国本土企业,对美国公司注册的帐号在封号、促销等方面会有一定的照顾;亚马逊平台的消费者更信赖美国公司的产品,可以提高销量;美国公司申请帐号的时间比全球开店的时间短;产品的SKU不需要那么多;能做一些中国公司不能做的类目,如珠宝。

5.美国公司要交美国联邦和州税吗?

        一般不在本土营业的, 是不需要交税的。 一旦公司开始在本土营业,就需要申请一个联邦税号(FEIN)。以后公司就根据这个税号去报税。如公司没在本土营业但有申请联邦税号的,也须交税。

6.在美国注册公司的经营范围有何限制?

        在美国注册的公司对公司的经营行业及经营项目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因此,注册的美国公司可以经营任何合法的商务业务。

7.给美国公司起名时,需要注意什么?

        在美国注册公司时对公司的名称没有任何限制。因此,只要公司名称没有被其它公司注册,都可以使用。申请注册美国公司时,可以在公司名称后面冠以CORP (CORPORATION), 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ED)或CO (COMPANY) 、LLC等字样。

美国公司申请的条件

1. 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东(无国际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

2.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护照);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