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楼价是涨是跌,3.25新政会如何看

今年上半年,深圳房地产市场一季度延续了去年的火热行情,随着“3.25新政”的落地,成交量大幅下滑,但价格依旧坚挺。 

“3.25新政”的限购升级加上4月1日评估价上调影响,将火热的深圳楼市直接速冻,市场观望情绪浓厚,6月两块地王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的信心,东进战略、轨道交通等城市规划的实施会进一步提高深圳的城市竞争力,长远来看,深圳楼市仍具潜力。
 
2016年1至5月,全国房地产市场全面回升,销售市场和商服用地成交均量价齐升。但未来仍需警惕高库存,尤其是商业地产市场,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去化周期分别提升至16个月、28个月。在库存压力之下,整个行业还面临净利润率下滑、地价和人工成本上涨等问题。为分散风险,大型房企开始不断尝试跨行业发展或者探索房地产行业新领域,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金融、零售、文化娱乐、互联网等行业受大型房企青睐。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