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注册美国公司有哪些事情要知道的?


在美国注册公司非常简单。美国实行登记主义原则,不需要验核注册资金、没有经营范围,法律没有禁止的事情你都可以经营。如果新公司的名字跟别的公司名字不重复,提交简单备案表格、一页纸的公司发起条款以及1000多美元的注册费递交以后,通常只需30分钟左右,公司登记手续就完成了。这对很多中国商人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如果说,在美国办公司有“秘密”的话,就是它的低门槛、申请程序简易,而且费用低廉——只是1000多美元,肯定不是10000美元。总体上说,美国的创业环境相当自由,创办公司不需要向政府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在美国,没有像中国那样的工商管理局、对外贸易委员会这类的政府部门,美国也没有外汇管制和物价管制。对于来自海外的投资者,在法律上享有和美国当地企业同等的地位,权利义务完全相同,这就是我们在国际贸易法上所讲的“国民待遇原则”。


在美国,公司并不需要每个月报出税表,通常是每年3月份报一次。想偷税漏税吗?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一旦被抓住,会罚得这辈子再也不敢偷税漏税。


END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