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香港公司不按时年审会有哪些不好的后果?


注册好的香港公司,为什么要按时年审?
即不按时年审会怎么样?简单了解一下:
1.注册好的香港公司不按时年审,账户会被冻I结:银行将会被冻I结,无法收支款,无法取出越,以后再无法开I户。
2.注册好的香港公司不按时年审,政府罚款:政府罚款或起诉,还有法I院下发传票。逾期最I高罚款HKD50000,每日罚款HDD700,了解详细罚款额度。
3.注册好的香港公司不按时年审,信用受损:可能会导致股东董事被记录不良信用,影响出入境和航班转机等。

一些香港公司不按年审的个案经验参考下:
1.上海邓小姐于2013年注册了一家香港公司,同时持有自创服装品牌商标,由于事务繁忙,以往了办理年审,导致超期3个月,不仅产生政府罚款1170元,更是留下了不良记录,品牌使用也收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香港公司要按时年审,避免银行账户收到影响。

2.北京周先生的香港公司拥有汇丰银行账户,一直运作很好,为他的生意起到推动作用,可就在借到新的订单时,发现今年因延I时办理年审,账户已遭到银行关闭,这不但需要重新申请开I户,新的订单无法处理更是令他深深焦急。所以,还是要按时年审,避免银行账户受到影响。

-END-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