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香港旅行社牌照申请

 

香港旅行社牌照申请
 
香港旅行社牌照申请
1、   需先成立一间香港有限公司,注册及实收资本不少于50万(即要存入公司的银行账户)
2、   在香港须有独立办公室 (即购买或租用写字楼)
3、   需要聘请一位至少有3年旅行社经验的人士做经理级员工
4、   然后向香港旅游事务处申请牌照
5、   加入香港旅游协会(我司提交申请材料)
 
香港旅行社牌照申请
1、 向旅游协会申请会员,加入香港旅游协会。
2、  向旅行代理商注册处申请旅行代理商牌照。 
 
注意:必须先取得旅行代理商牌照才可以经营旅游业务。
1、   基本会员和普通会员有甚么分别?就入会资格而言,基本会员要有较高的实收资本额;就业务性质而言,普通会员不能登记、组织或经营旅行团,也不能开设分行。
2、   旅行社的董事/股东是否必须是香港居民?不是;但旅行社的负责人应在香港居住,以便有急事时联络。
3、 《独立的营业地点》是甚么意思?可不可以在集团的营业地点划出部份地方经营旅行社业务?旅行社的营业地点必须设有让公众进入的独立入口,同时不可设于其他营业地点之内。因此,旅行社的办公地点不可设于其母公司 /附属公司 /控股公司之内。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