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阿联酋公司注册


阿联酋执行自由经济政策,无任何外汇管制,基本也没有什么税收,即使有,也很低。在阿联酋从事贸易、投资、承包劳务等项业务都是经贸活动。外国人在阿联酋从事这三项务业务活动,均须执行《公司法》和《商业代理法》和《劳动法》的规定。必须按本企业注册指南办理公司注册。公司注册后加入工商会,成为法人,享有同阿联酋资本公司同样的权利与义务。所不同的仅是申请注册公司时,经营活动的表述不同。这主要是为确定注册的公司营业范围。如注册的是贸易公司,就可以进行贸易活动了;如注册的是投资建厂,就自然享受投资环境一章中的优惠,至于怎么投资,用什么技术,资本多少,那都是与合伙人具体商谈的问题。如注册的是承包公司,还需要按阿方对不同等级的公司,在资本、技术力量和业绩方面的要求去申请公司等级。如想承包专业项目如水电、道路等项目,在取得公司等级后,再凭公司的技术实力与业绩,去申请承包专业项目的资格就行了。只有上述手续都办完,才能开始营业。则,公司会受到严厉的制裁和处罚。

  • 阿联酋公司注册

    阿联酋执行自由经济政策,无任何外汇管制,基本也没有什么税收,即使有,也很低。在阿联酋从事贸易、投资、承包劳务等项业务都是经贸活动。外国人在阿联酋从事这三项务业务活动,均须执行《公司法》和《商业代理法》和《劳动法》的规定。必须按本企业注册指南办理公司注册。公司注...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