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德国公司注册

                           注册德国公司
德国位于欧洲中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界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临北海和波罗的海,是欧洲邻国最多的国家。
 
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属世界第三大经济强国.德国是商品出口大国,工业产品的一半销往国外.德国的出口额现居世界第二位.

 注册德国公司应提供
确定德国公司名称(名称必须以GMBH结尾)
确定德国公司业务性质;
确定 注册地址(可由我方提供)
确定注册资本并提供资本到位证明,一般是2.5万欧元;
以公司名义申请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经当地公证处公证。法人代表的身份证或护归照复印件,
以自然人申请,提供股东的护照或身份证影印件1份,须加盖指纹并由户籍所在地的分安局盖章,同时,股东护照或身份证须在户籍所在地的涉外公证处公证,公证后送德国驻中国大使馆认证.
确定德国公司的英文/德文名称3个备查(可由我方翻译)
 
公司成立后应得资料
1、公司注册证书
  2德国法院的工商登记证明
2、公司章程
3印章一枚
4、税号(类似中国的税务登记证,德国就一个编号,在德国都是电子化的,政府系统里都有,只要一个编号)
 
开立德国银行账户
所需文件:公司的创立各种材料、文件 ;账户持有人签名样本 ;一份已有银行的保证书; 银行对是否能够开立账户具有最终决定权
 
投资移民:
德国政府为了吸引外资,加快本国经济的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同时也防止本国老龄问题的严重,德国近期制定了宽松的移民政策,吸引各国企业家到德国经商并可定居。创业者只需投资2.5万欧元(约合25万元人民币)在德国注册公司(可以2人共同出资注册公司,2人都可以拿到德国签证),投资小、风险低,拿到长期居留签证后,可通行欧洲15个申报国家,这意味着移民德国,创业者将持有通往整个欧洲的通行证。如果您已经在德国注册了公司并且运行了一段时间,这说明您的公司已经能在德国立足,移民局将优先考虑这类申请。
 
德国移民的基本条件是投资不低于2.5万欧元注册1个公司,就可申请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个人条件要求不高,如投资人文化程度、工作简历能证明有助于在德国开展工作;有较好的经商背景,中国母公司经营状况好;年龄在25岁至45岁之间最佳,实力雄厚的投资人,年龄上限可以放宽。
 
在德国居住最少8年,在德国的生活来源不依靠社会救济,没有犯罪记录,承认联邦德国基本法,同意退出原国籍,就可以入德国国籍。
 
德国商标申请: 查册+ 注册费 = 时间1-2个月受理. 1年完成.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