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意大利公司注册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犹如一只长靴斜伸入万顷碧波的地中海,北部以阿尔卑斯山为屏障与法国、瑞士、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相连。意大利是工业发达的国家,以钢铁、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汽车、造船、飞机)最重要,其次是纺织、服装、皮革等行业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意大利是欧盟成员国之一,在意大利注册公司做品牌进入欧盟市场最为有利,意大利注册公司可申请投资移民,公司上市等优势。

  • 意大利公司注册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犹如一只长靴斜伸入万顷碧波的地中海,北部以阿尔卑斯山为屏障与法国、瑞士、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相连。意大公司有名的商品主要是皮革服装,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做自己的品牌服装,选择在意大利设立公司、申请商标,授权中国制造生产消售。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