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爱尔兰公司注册

注册爱尔兰公司
 
爱尔兰位于欧洲西部的爱尔兰岛中南部。西濒大西洋,东北与英国的北爱尔兰接壤,东隔爱尔兰海同英国相望。海岸线长3169公里。温带海洋性气候。平均气温2月3.2℃,8月16.2℃。外汇收入的重要来源。多年来一直稳步发展。2003年,外国游客达636.9万,收入40.57亿欧元,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著名旅游点有西部湖区、沿海风景区等。
 
《对外贸易》在爱尔兰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主要贸易对象是欧盟其他成员国、美、日等国家。主要出口机械和交通设备、计算机、化学药品、食品、饮料、烟草、科学仪器等;主要进口数据处理设备、化学产品、石油(产品)、纺织品、服装、原料、半成品等。
 
爱尔兰公司注册
在爱尔兰,有三种可以合法进行交易的实体,他们分别是股份有限公司(Limited Company)个体(Sole Trader)(国内称作:个人独资)以及合作伙伴 (Partnership)。(国内称作:合伙企业)下面分别作以简单介绍。
 
爱尔兰有限公司
这种经济实体分很多种,申请人可以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公司形式。这是在爱尔兰大多数华商的首选,因为正常来讲,只要是合法在爱尔兰居住而且能提供相关文件的人士都可以注册有限公司成为股东或董事,并以公司的形式进行相关的商业活动,这其中也包括学生签证的持有者。但是有限公司在注册和操作上比较繁琐,而且每年都要向爱尔兰公司注册管理办公室(相当于国内的工商行政管理局)递交财务报表,并且要上缴交相关的费用。
 
个人公司
就是以个人的形式进行商业活动的交易实体,相当于国内的个人独资企业。实体的所有者拥有企业的全部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同时也拥有全部债权债务。这种形式比较适合于中小型企业。个体企业在注册以及报税和管理方面相对简便,申请周期大约在2周左右,但是对申请人有相对严格的要求。比如申请人在爱尔兰的年均居住时间必须要在183天以上,又如申请人要拥有合法的可以在爱尔兰独立进行交易的身份或签证(一般需要工作签证或交易许可Business Permits)等等.
 
爱尔兰合作伙伴公司
这是一种由一个以上的合伙人共同投资注册的交易实体,相当于国内的合伙企业。合伙人一般在两到五人左右,这种形式在注册和经营上的要求和形式与个体基本是一样的,只是所有投资者(合作伙伴)要按照投资金额比例拥有这个交易实体的全部资产,并按投资比例分享所有交易成果。
 
注册爱尔兰公司条件:
至少要2个法人代表(必须自然人,股东和董事的资料需要公证,可以由我们英国的律师和客户视频,在视频过程中, 客户签委托书, 客户的资料有我们英国律师办理公证250英镑一个人资料)
如法人代表不是欧盟人民,需付税1700欧元(这税每2年需付一次)
注册资金最少 1欧元,一般都是到位100欧元
经营一些特殊业务必须登记vat(增值税) 号
 
爱尔兰公司注册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注册证书(certificate of goodstanding 上面有法人代表, 注册资本, 注册地点信息, 没有股东信息。 注册公证上面有注册地点和注册日期)
章程(显示股东信息)
印章一个
 
时间:
无需客户本人去爱尔兰,我们爱尔兰的公司全权办理。
办理15-20天工作日
银行开户需3-4个星期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