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卢森堡公司注册


卢森堡位于欧洲西北部,被邻国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包围,是一个位于欧洲的内陆国家,也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卢森堡金融业发达,银行林立。首都卢森堡市系欧洲重要金融投资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居第八位。也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欧洲最大的基金管理中心。欧盟成员国之一,作为欧盟中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卢森堡注册公司税率低,资本税投资于卢森堡公司或分支机构的资本为1%。留存收益和准备金转化为股份资本、欧盟内的资本转移等,不缴纳资本税。

  • 卢森堡公司注册

    卢森堡位于欧洲西北部,被邻国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包围,是一个位于欧洲的内陆国家,也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卢森堡金融业发达,银行林立。首都卢森堡市系欧洲重要金融投资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居第八位。也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欧洲最大的基金管理中心。欧盟成员国之一,...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