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注册百慕达公司

 注册百慕达公司

地理位置百慕达岛位于纽约东南方1,247公里的大西洋中,大约300个岛屿所组成,其中大约有20个岛屿有人居住。最大的岛屿称之为"本岛(MainLand" 约有22公里长,与其它岛屿以一连串的桥梁或堤道联结。岛上居民共约六万人,其中三分之二为非裔之后代。百慕达气候由于受到赤道暖流的影响,长年温和,阳光普照。

百慕达税收:

百慕达的气候非常适合定居,只要在当地购有不动产,便可申请移民。百慕达的通讯、银行等皆是世界一流水准。百慕达的个人移民,(如:退休者、艺术家等)并不需要在当地缴交任何税,假设移民者死亡,只要缴交登记在其名下资产(如:房屋、船舶、飞机)3%的遗产税。事实上,大部份的人都会以公司或信托的名义购置不动产。

百慕达的国民所得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瑞士及卢森堡。四百年来一直都是英国的属地。英文是主要语文,境内商业活动主要在提供世界各国企业有关银行、保险、基金等服务。一般来说,百慕达的政治及经济一直都是处于非常稳定的状况。当地银行、会计、工商、秘书服务的品质,在所有的境外天堂中,皆是居于领导地位。与新加坡公司一样,每年维持成本较为昂贵,是其主要缺点。百慕达当地有许多专业的律师、会计师,所以百慕达得以成为国际主要金融中心之一,其境外公司亦广为各国政府及各大企业接受。

百慕达注册署对注册公司名称的限制:

公司名称只能以LimitedLTD结尾。公司名称不能出现含有Royal(皇家)Imperial(皇帝)Empire(帝国)Bank(银行), building society(建筑互助会), savings(储蓄), loans(贷款), trust(信托), insurance(保险), assurance(保险), reinsurance(再保险), fund management(基金管理), investment fund(投资基金), fiduciary(受托)等字眼,除非得到特别批准.Limited or Ltd.作为结尾

注册百慕达公司须提供的资料:

1、 确定公司名称1-3个 (备用)

2、确定股东及董事人数,并提供护照复印件,

3、本地董事最少2

4、股东的银行证明即个人资信证明

5、注册地址可由我方提供

 

 

注册百慕达公司程序

公司名称查册—》客户提供资料—》签署委托协议书—》缴付50%的费用—》开始进行公司注册—》在注册地刊登注册公司说明—》向百慕达递交申请公司同意书—》申请成功—》客户签署有关注册文件—》我公司将文件递交给注册代理人存档—》注册完成—》付清余款—》领取全部资料

 

 

注册完成后所得资料:

1、注册证书

2、公司章程

3、组织大纲

4、公司印章

5、公司股票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