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注册百慕大公司


百慕达的国民所得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瑞士及卢森堡。四百年来一直都是英国的属地。英文是主要语文,境内商业活动主要在提供世界各国企业有关银行、保险、基金等服务。一般来说,百慕达的政治及经济一直都是处于非常稳定的状况。当地银行、会计、工商、秘书服务的品质,在所有的境外天堂中,皆是居于领导地位。与新加坡公司一样,每年维持成本较为昂贵,是其主要缺点。百慕达当地有许多专业的律师、会计师,所以百慕达得以成为国际主要金融中心之一,其境外公司亦广为各国政府及各大企业接受。

  • 注册百慕达公司

    百慕达的国民所得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瑞士及卢森堡。四百年来一直都是英国的属地。英文是主要语文,境内商业活动主要在提供世界各国企业有关银行、保险、基金等服务。一般来说,百慕达的政治及经济一直都是处于非常稳定的状况。当地银行、会计、工商、秘书服务的品质,在所有的境...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