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会计服务


瑞成会计专业顾问团队做过香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的税收政策有全面的了解,公司税务咨询,税务策划、融资、投资移民、投资市场调查,企业营运风险预测等有丰富经验,瑞成对成立公司,财税知识,清楚各国税收制度,对本地业务,离岸业务,以对税收的了解,如何做帐报税,等有丰富的经验,一个正规企业无需偷税逃税,可以更合理的使用各地税收制度达到合理避税。瑞成会计成立公司、做帐报税,税务评估,减免纳税等方面更专业。

  • 加拿大公司税制

    加拿大公司的性质不同, 税务申报的方式和时间都会有所不同。加拿大报税是纳税人自评自报, 为了确保税务规章得到有效实施, 加拿大税局(CRA )会进行定期查税或随机抽样调查。CRA通过电脑系统对上报的税表进行分析,如果发现异常者,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核查。

  • 中国香港税务申报

    了解清楚香港税收制度是每一个香港投资商的实际需要,本公司介绍了一些香港的税收知识,瑞成会计希望能协助企业投资人认识并理解香港的税收制度并做好税务筹划。

  • 中国香港做帐报税审计

    本公司之所有会计人员均有多年丰富经验,有关会计帐目及本港税务条例十分清楚熟悉。现有客户之规模由个人公司至数佰员工的企业。多年来深得各界信任及认可。

  • 美国会计—美国做帐报税

    香港瑞成会计师事务所与美国会计师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美国各州拥有数十所美国会计师事务所 、财务顾问公司及专业会计师合作机构。可以满足我们的客户任何美国财务、税务、专业会计师服务的需要, 提供最高品质的节税省税及开源的策略, 专业的知识的提升与服务, 而非利润的考...

  • 香港会计-财务管理

    税收体系与税收管理:税务局的结构与程序,税务人员的权利与责任,纳税人及其代理人或执行人的责任与义务,申报、犯罪与处罚,估价,支付、延期、退回,免除,上诉等;

  • 香港公司无营运会产生多少费用

    如公司成立后,所有的业务及银行帐上的资金都是来至于香港以外的地区,这种业务,在做帐报税时,可以做成离岸业务,仍然无需缴纳任何税项,但做帐报税是免不了的。

  • 香港税务条例介绍

    香港税务局条文规定,香港利得税采取地域来源性征税,决定缴纳利得税的先决条件,法院都有对确定利润来源地这个问题作出判决。以下各项原则是根据法院具权威性的判决而决定的。在确定利润来源地时需要作出广泛考虑。正确的方法是研究全部事实。换言之,我们须考虑一切有关事实,而...

  • 香港会计职责

    香港会计主要设计会计制度,了解公司过去情况,预测公司未来风险,改善决策,并制定公司成本管理,各种原始归集,统计各类数据,编制帐目等,瑞成会计事务所提供的法定做帐服务,了解客户的行业特性,并对企业的运作模式、管理架构、潜在问题及风险管理等各项因素,作出周详及切实...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