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商标注册


许多企业的管理人员对商标专用权意识不强,其实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消费者对产品选择的依据。好的企业更需要保护自己的品牌,商标是受法律保护的,其价值已远远超过有形资产。商标注册人享有其品牌的专用权,对经营者就会注重产品质量,因此消费者购买品牌之商品有一定的保障性。 商标受保护是具有区域性的,只有在申请国家或地区才有保护权益,世界各国对商标申请各自要求不同,详情咨询瑞成公司,专业注册公司、商标申请、律师公证、大使馆认证、条码申请等各项事宜。

  • 全球商标申请

    商标注册人享有其品牌的专用权,对经营者就会注重产品质量,因此消费者购买品牌之商品有一定的保障性。 商标受保护是具有区域性的,只有在申请国家或地区才有保护权益,世界各国对商标申请各自要求不同,详情咨询瑞成公司。

  • 专利申请

    专利申请分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类型。针对产品、方法或者改进所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可以申请发明专利;针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可以申请实用新型专利;针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作出的富有美...

  • 香港专利申请

    香港新《专利条例》于1997年5月28日获立法局通过并于6月27日实施。新《条例》规定,香港将建立由标准专利和短期专利组成的独立专利制度。

  • 美国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申请,可以通过巴黎公约要求优先权的途径提交,也能通过PCT国际申请进入美国国家阶段。外观专利申请,仅能通过巴黎公约途径提交申请或者直接提交申请,不能通过PCT国际申请进入美国国家阶段。

  • 国际专利申请

    任何企业或者自然人将在中国完成的发明或者实用新型向外国申请专利的,应当事先报经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进行保密审查。保密审查的程序、期限等按照国务院的规定执行。 中国企业或者自然人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的有关国际条约提出专利国际申请。申请人提出专利国际申请的,应...

  • 香港商标申请

    香港商标注册处在一八七四年开始运作,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商标注册处之一。除负责注册商品商标外,由一九九二年开始香港更注册服务商标。由一九九六年四月至一九九七年三月为止,商标注册处收到的申请 达16,708份,而过去数年,申请数目一直稳步上升。

  • 注册日本商标

    自然人和法人均可以申请商标注册。商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与自己业务有关的商品或服务上使用,或将来计划使用商标的人。因此,在商标申请时,必须填写自己的业务范围。

  • 英国商标申请

    英国商标最早的法律体制:1875年,在克服从多困难后,终于建立了世界上最早的商标注册法律——商标注册条例1875(The Trade Marks Registration Act of 1875)。并且世界上最早的商标注册处也于1876年在伦敦挂牌。

  • 法国商标注册

    法国的商标主管部门是国家工业产权局(INTI: INSTITUT NATIONAL DE LAPROPRIETE INEUSTRIELLE)。该局除在巴黎设有总部外,还在波尔多、里昂、马赛、南希、尼斯、雷恩、斯特拉斯堡等大中城市设有七个分局。

  • 德国商标申请

    德国商标有效期十年,从申请日算起,至十年后申请日所在月的最后一日为止。以后,每次续期十年。

  • 美国商标注册

    美国对商标采取使用主义,其保护年限为注册日起十年,可延期多次,每次十年。如果已经在美国使用该商标,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提出申请,但需同时提出使用的相关证明以及在美国使用日期。

  • 欧盟商标注册

    欧盟商标只需注册一次,即可在整个欧盟二十五个成员国使用该商标。

  • 美国商标注册

    美国对商标采取使用主义,其保护年限为注册日起十年,可延期多次,每次十年。

  • 香港商标注册

    在香港创立公司、注册商标,可以迅速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