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跨国企业如何避税问题解析

跨国企业如何避税问题解析


国际避税是指跨国纳税人利用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的税法和国际税收协定的差别、漏洞、特例和缺陷,规避或减轻其纳税义务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随着经济全球化和跨国公司的迅速发展,国际避税手段的运用越来越广泛,活动的规模越来越大,国际避税与反避税的已经成为经济领域中的税务问题,如何避税越来越不可避免,详情咨询《瑞成会计事务所》
 
货物转让定价、利用避税地避税是跨国企业避开所得税的一种方式。从理论上来讲,目前各国普遍采用正常交易原则,作为转让定价税制的标准,对转让定价行为进行规制,但由于该原则适用性小,在实际运用中存在许多困难,税收协议中往往订有缔约国之间的互相优惠条款,加上各国对协定解释的差异或疏漏,协议中一些优惠条款是跨国纳税人用以避税的方法。
 
瑞成会计事务所


专业办理香港公司注册,美国公司,英国公司,加拿大公司,日本公司,新加坡公司,及欧美国家公司注册,商标申请,律师公证,大使馆认证,公司变更,公司年审,做帐报税审计等业务。

详情浏览网站:
http://www.ri9.hk   http://www.richung.cn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