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香港做帐报税 注意哪些问题

香港做帐报税 注意哪些问题  瑞成会计解答

 

香港法律规定,每香港公司每年都必须做账报税,至于报税和缴税的问题则看具体情况,如果是没有经营的公司可以零申报,而有经营的公司则必须在做账核数后报税。

香港公司在做账报税的时候又两个需要注意的要点:

一、要按时做贸易审计;

做代收代付审计

香港税法规定,香港公司第一次报税可以在18月内进行,从第2年开始必须每一会计年度申报一次。

如果香港公司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公司的财务报表、审计等资料,香港税务局就会按照香港相关的法律对其进行罚款,情节严重的可能会收到香港法院的传票。这将给该公司在香港政府机构的信用造成不好的影响,香港政府也将会对其进行离岸业务免税申报、零申报等事项进行极为严厉的审批。

至于做账报税的一些要求要需要投资者引起注意,特别是20127月通过的最新香港公司法例,对香港公司做账报税提高了要求。

因此,香港公司做账报税的过程,一旦被税务局发现有违规现象,则会受到比较大的处罚。因此,公司在日常营运中要更加遵守香港的法律规定,只有这样,在进行公司做账报税时才更容易通过香港政府香港部门的检查。

 

瑞成会计:专业办理美国文书认证手续、国际公证、美国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美国公司大使认证、中国驻美国大使认证、世界各国律师公证、世界各国大使认证、海牙认证、香港公证、高院加签等业务。

 

瑞成会计 办理海外公司注册

香港BVI、英国、美国、开曼、日本、瑞士、台湾、法国、德国、迪拜、塞舌尔、伯利兹、加拿大、新加坡,意大利、百慕大、阿联酋、卢森堡、巴拿马、巴哈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公司等海外公司注册办理。

 

瑞成会计:多年工作经验,商标申请,公司注册、公司管理、税务策划、做帐报税、审计等工作有独到见解,独特处理方法,瑞成会计、值得您信赖。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