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在美国开设公司有经营范围的限制吗?

       在美国开设公司没有经营范围的要求和限制,合法即可,只要你按时向政府交税。当然特殊的行业有具体行业规定,比如从事教育行业,需要向相关部门申请专业资质。

注册公司具体步骤详解
      1. 先决定好公司类型。也就是选择corp, 还是LLC, 亦或是partnership等。

      2. 注册公司名称。

      3. 提交组织章程 (Articles of Organization)给州务卿办公室(State Tax Office, State Revenue Office或者Secretary of State)一般企业成立章程需要包括你的企业的名称、地址和联系人(如注册代理人)信息。有的州要求提供LLC的成员的名字,董事的名单。费用一般在100到800美元。

       4. 运营协议

        这份文件在LLC被称为Operating Agreement,在C Corporation被称为By Law。这份文件规定了各个成员的权利以及公司运营的规矩,包括权益配比,权利和义务,管理的安排、利润的分配、损失的分担等。

       5. 到美国税局(IRS)注册并且申请税号(Federal Tax ID),如果你的公司有雇员,或者是corporation等,你需要申请一个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EIN)。如果是不需要EIN的情况,你可以用自己的Social Security Number作为Tax ID。

      6. 到州政府的申请sales tax permit

       如果你是卖产品的,那就要办理sales tax permit. 卖出去的货物要加收州里的销售税. 商家的销售税也是州政府的一项财政来源。

      7. 注册公司后一定别忘了申请营业执照。

       在美国,大部分公司的经营活动必须要得到美国的州、县、市一级的有关部门签发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在拿到州政府公司申请批准后还要到你所在的城市Ctiy Hall再去办一个Business License(营业执照),并需要在这个城市纳税。

       8. 有了EIN后,就可以上银行开business账号了

         持下列文件到银行开设公司帐号

         公司注册文件/批准书(Certified Copy)

         雇主识别号码EIN
         公司信息披露表Statement Information (certified copy)

        最后,注册公司后,你基本上可以经营任何合法的生意. 如果有赚钱盈利的话,一般你必须每季度向IRS报税。如过期缴费,政府会有惩罚的。如果暂时未开始经营,应填表通知税务局。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