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瑞成会计一分钟干货之企业管理定律-马太效应

马太效应,名字来自圣经《新约·马太福音》一则寓言:“凡有的,还要加倍给他叫他多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马太效应指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现象,被广泛应用于社会心理学、教育等领域。

马太效应说明了大企业在市场中的绝对优势,企业要想在某一个领域保持优势,就必须在此领域迅速做大。当你成为某个领域的领头羊的时候,即使投资回报率相同,你也能轻易收获比弱小的同行更大价值和收益。

市场上几乎所有领域中,能始终保持优势的,基本都是那些大企业。而若企业没能迅速在某个领域做大做强,那么就要考虑是否需要寻找新的发展领域,以获得较好的回报。

瑞成会计,十五年品牌沉淀,专业国内外商标注册,专业国内外公司注册,需要call全国免费热线400-812-9877或者加官方微信号13723464777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