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瑞成会计一分钟知识:《香港公司报税怎样申请延期?》

瑞成会计,十五年品牌沉淀,瑞成会计温馨提醒,注册香港公司后是要进行报税的,出于不同原因,注册的香港公司需要延期报税的,就需要进行申请延期,香港公司报税怎样申请延期呢?

香港公司申请延期报税的话,有两种情况,这主要是由公司的决算时间决定,如下:

1.如果你们公司注册的香港公司的决算时间是每年的十二月三十一号的,申请延期报税最chang只能延期到第二年的八月十五日这天,并且核数师的报告一定要在十五日之前,提交到香港的税务局。

2..如果你们公司注册的香港公司的决算时间是每年的三月三十一号的,申请延期报税最chang只能延期到当年的十一月十五日这天,并且核数师的报告一定要在十五日之前,提交到香港的税务局。

注册的香港公司的具体的决算时间和延期的时间,是可以按照香港公司的注册时间和上一次的报税时间来决定的。

香港公司在成立的一年半时间后,就会收到税务局寄出的税表,这个也是你注册的香港公司的第yi次报税,这个时间有三个月的时间去处理。

如果贵公司注册的香港公司不能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报税的,那么就需要提前通知相应的机构去申请香港公司报税延期以免收到惩罚,这个是要特别注意的噢~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