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812-9877

政策法规



  • 转发:关于领取“商标数字证书”的通知201916(总第97批)

    商标数字证书你知多少?!

  • 《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简称CRS “共同申报准则”

    世界上有大约3000多个避免双重征税的协定,其中绝大多数都包含情报交换条款。但是,这些情报交换是根据申请进行,并非自动完成,申请时需要提供涉税的证明材料,所以实践中作用非常有限。而CRS将是自动的、无需提供理由的信息交换。

  • 离岸公司特点

    离岸地特征并非所有国家和地区都具有。一般是没有自然资源的小国或岛国或某些国家的殖民地、托管地或地区。如,巴哈马共和国、英属维尔京、杰西、内华达、塞浦路斯、毛里求斯、塞舌尔、百慕大、开曼和众多岛国和地区。

  • 离岸公司需要交税吗?

    离岸公司需要交税吗? 为什么叫离岸公司,公司业务不在注册地,因为许多群岛公司由于本地政府规定,业务不在注册地经营,可以免税,离岸公司优点每年无需做帐审计,也不用交税。 离岸公司利润返回到国内是需要缴税的。 这其中涉及到税收抵免问题。从国(境)外分得的利润需要缴税,...

  • FATCA《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

    根据美国《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FATCA),海外金融机构须就在海外持有其账户的美国人士,向美国税务局呈报有关美国人士的若干资料,并征求有关美国人士同意将该等资料转交美国税务局。

  • “海外避税“海外持有资产的中国人如何应对?

    CRS履行在即,中国何以应对?CRS实施以来,虽然中国已经签署,但国内的客户反应参差不齐,观望着居多,做出响应的举措的还是少数,哪怕是中国的律师对这方面的信息知之甚少。 对于已经有资产结构的客户需要重新按照CRS和FATCA的标准进行重新检查,根据专业报告重新决策,对于正需...

  • “共同申报准则”(CRS)

    CRS是要求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定期向税务部门申报账户信息,涉及你的存款账户,托管账户,现金值保险合约,年金合约,持有金融机构的股权/债权权益。例如个人直接持有的境外房产、个人通过公司或者信托持有的境外房产,则是不受影响的,并且你持有的字画,古董等也是不受CR...

  • 重要通知

    2018年3月1日起开始实施《2018年公司(修订)条例》公司备存重要控制人登记册(简称SCR),具体规定:所有在香港成立的公司都需要对重要控制人进行登记在册,登记在册事项内容必须建册并存于注册办理处地址或者香港指定地址,政府执法人员将随时进行查阅。

1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 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