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在香港注册公司,如何在香港注册公司?

首先第一,我们网站其他的资料已经介绍的比较详细了,香港公司注册的优势非常多。而且,如果阁下操作起来后,会自己总结出一些符合阁下公司的特别的优势,这里就不做多的解释了。

然后,阁下如果是想通过香港公司进行转单贸易而达到一个合法不交税的目的。那么我需要提醒一下阁下,最好,就是不要取一个和国内公司名字相类似的香港公司名字。还有需要注意的是,阁下的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选择公司法人以外的人士来担任,那么可以大幅度的降低被追查关联企业的嫌疑。

在管理方面,当阁下的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之后,注意保留原始单据,即阁下的每一笔资金的进出,都必须要有单据的支持,收到钱要开形式发票给客人,付出钱,必须索要发票。这样,在每年做核数师报告报税的时候,不至于手忙脚乱。

此外,任何的税务安排都必须是事先的安排。若阁下希望香港有限公司的利润全归入海外所得,需要事先进行事先安排,如阁下找到不负责的或不知内情的代理公司,这样在您公司运行中出现差错,导致您公司遭到罚款或受到香港政府的得罚都不值!任何事后的安排都是隐税的行为,董事还要负上刑事责任.

OK,现在回答阁下的另一个问题,国内有很多注册香港公司的代理。需要找安全可靠的人士帮您,其实,站在我们业内的角度,根本没有必要。因为,注册香港公司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很多朋友都在运用香港公司为自己赚取更多的利润。所以您在国内找一家可以值得信赖的公司帮您注册,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协助您事业顺利发展.

比如,我公司就可以帮助阁下注册香港公司,已经妥善合法的管理您的香港公司。阁下可以在中国几大城市找到我们的office联系,办理注册以及管理的业务。
如果阁下不放心,也可以前往我们香港总部瑞成集团办理,相信我们的实力可以为各界人士提供更加专业的管理服务。

另外,这里和阁下分享一下一些可能会对您有用的信息。

成立一间香港公司,只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 一位或一位以上股东和董事(无国籍限制,只要年满十八周岁即可);
2. 提供香港注册地址;
3. 有香港永久居民或公司担任的注册秘书。
如果不能提供香港注册地址和注册秘书,可参加本公司的秘书服务既可具备,换言之您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给我们就满足了注册条件。

香港公司注册有几个显著的特点:
1. 注册资本没有要求:可以任意提高,但无须验资、到位资金不限;
2. 名称自由:只要不重复就可以使用,并允许含有国家名称、集团、国际、控股、实业等字眼;
3. 经营范围无限制:可以经营任何合法业务。

香港公司成立的程序和时间:
1. 提供中英文名字进行查册,一个工作日即可出结果;
2. 提交股东资料,签订授权委托书并付款;
3. 签署申请公司成立的法律文件
4. 1-7个工作日后领取成立公司的整套文件

新闻资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