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加拿大公司注册


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南界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全国分为10个省和三个特别行政区组成。加拿大是西方七大工业化国家之一,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较发达,资源工业、初级制造业和农业也是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加拿大公司注册名称选择自由,税种少,办理时间快,瑞成办理加拿大公司注册,做帐报税,投资移民。

  • 加拿大公司税收

    了解加拿大税收制度是每一个加拿大投资商的实际需要,本公司介绍了一些加拿大的税收知识,希望能协助企业投资人认识并理解本地的税收制度并做好税务筹划。

  • 加拿大税种和税率

    所得税分联邦税和省税,有点像中国的国税地税,采用分段累进税制。加拿大不是以家庭为收入单位,而是采用个人报税方式,基本上是夫妻二人以及子女个人报个人的,相互的关联很少。

  • 加拿大公司注册

    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南界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全国分为10个省和三个特别行政区组成。加拿大是西方七大工业化国家之一,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较发达,资源工业、初级制造业和农业也是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在加拿大设立公司: 无需验资就可以合法地注册公司.进...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