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BVI公司注册


英属维京群岛简称BVI,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面积153平方公里,距波多黎各东海岸100公里,与美属维京群岛毗邻,是加勒比地区的金融中心之一,经济主要依靠旅游业和金融服务业。近年来,由于旅游业进行革新和扩建,建筑业发展很快。该岛政府1984年通过的《国际商业公司法》,允许外国企业在本地设立“离岸公司”,并提供极为优惠的政策。 英属维京群岛公司是根据英属维京群岛商业公司法注册成立的公司,通常不在该地进行营业活动。BVI公司注册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离岸贸易无须交税,公司管理简单,无需公布受益人身份,便于在世界各地开设银行帐号,后续服务简单,保密性极强,政治经济环境稳定,便于融资上市。 作为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英属维京群岛非常适合融机构或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税率低,税务管制非常少。当地政府为了鼓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一个人可以完全拥有一家有限公司。

  • BVI公司注册

    英属维尔京群岛是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是一个自治管理、通过独立立法会议立法的、政治稳定的英属殖民地。法律体系是参照英国普通法体系设立的,同时还引用了一些美国特拉华州公司法的条款,并以当地条例配合施行。由于国际商业公司法例简易明确,容易履行,BVI(英属维尔京群岛)注...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