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税收政策


香港主要税种:利得税(公司营业中产生的净利润的16.5%)、印花税(是股权变更多少乘千分之二)、薪俸税(根据个人情况来定)、物业税(计算办法是将物业的评税净 值依标准税率15%计算,应评税净值为应评税值,即租金收入,减去20%作为修葺及保养支出用途。20%的扣除是划一计算的,真正的支出则一概不理。有限公司如果拥有土地或楼宇以收取租金,可获豁免物业税)、遗产税(税率由5%至15%不等)、消费税。

  • 加拿大公司税收制度

    加拿大公司的性质不同, 税务申报的方式和时间都会有所不同。加拿大报税是纳税人自评自报, 为了确保税务规章得到有效实施, 加拿大税局(CRA )会进行定期查税或随机抽样调查。CRA通过电脑系统对上报的税表进行分析,如果发现异常者,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核查。

  • 英国的税务体制

    英国税务局规定,所有注册完成的公司都必须向政府报税,但是注册公司后不在注册地进行实地经营,到年审时,公司可作无营运公司向税务局申报,在税务记录上公司将是无营运且无盈利的公司。因此,这样的公司无需缴纳任何税款。政府判断一家公司是否有经营行为的标准,主要核查该公司...

  • 美国税种与税率

    美国的现行税制: 是以所得税为主体税种,辅以其他税种构成的。主要税种有个人所得税、公司所得税、社会保险税、销售税、财产税、遗产税与赠与税等。

  • 香港税种税率

    了解清楚香港税收制度是每一个香港投资商的实际需要,本公司介绍了一些香港的税收知识,瑞成会计希望能协助企业投资人认识并理解本地的税收制度并做好税务筹划。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