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英国公司注册


英国公司注册费用低,成立可在中国、香港、英国、开立银行账户 ,不在英国经营业务,可完全免税,可用英国公司名义买卖物业,亦可在世界上各主要金融市场及香港上市,英国公司国际法律地位高,受英联邦政府保护. 英国公司成立后,如需在英国本地经营,须申请VAT(增值税号),税号申请后无论在不在英国做生意,都要做帐报税和审计。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国内生产总值在西方国家中居前列。英国制造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有所下降;服务业和能源所占的比重不断增大,其中商业、金融业和保险业发展较快。 瑞成会计办理英国公司注册5-7天完成,在香港或中国免费预约开立银行帐户,代收银行和各类信件转递服务。瑞成会计事务所因为诚信度高、与国际银行、香港律师事务所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委托公证,大使馆认证,快速办理香港公司注册,基金会申请、为全球客户提供年审报税、做账报税及香港公司注册查询等全程服务!

  • 英国VAT号申请(增值税号)

    英国VAT号(增值税号)申请,可以以自然人,英国公司,海外公司申请,申请VAT号+EORI号,瑞成直接办理。

  • 英国公司注册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国内生产总值在西方国家中居前列。英国制造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有所下降;服务业和能源所占的比重不断增大,其中商业、金融业和保险业发展较快。

  • 英国公司种类及主要税种

    怎样注册英国公司、注册英国公司流程、 英国公司注册资本无需验资、任何国家或地区的人都可以在英国注册公司、如何申请英国公司VAT号、代办英国公司变更、英国公司年审费用多少、英国公司做帐报税找瑞成办理,时间快,诚信度高。

热门标签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