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加拿大公司注册

注册加拿大公司
 
 
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南界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全国分为10个省和三个特别行政区组成。加拿大是西方七大工业化国家之一,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较发达,资源工业、初级制造业和农业也是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
 
加拿大注册公司的两种方式:
1、注册在联邦法规下的有限责任公司,该类公司依据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商业公司法规设立的公司,该类公司的好处是该公司可以在任何一省执业,弊端是该公司仍然需要在其省份进行注册,而且注册费用比较昂贵,所以一般中小企业大都根据所在省份的商业法来设立公司。
 
2、注册在各省法规下的有限责任公司,该类公司虽然只能在注册省执业,其业务区域不受任何限制,所以及受到中小企业的欢迎。
 
3、 在加拿大设立公司: 无需验资就可以合法地注册公司.进行商业活动.加拿大的公司主要有3种形式:独资公司.合资公司和股份公司
 
一: 客户提供的资料: 
确定加拿大公司名称2-3个英文名(名称里不可含有:皇家、银行、英联邦、联合会、商会、公司名称只能以INC.或LTD结尾)。
确定注册资本,无资本限制,无需验资。
确定股东人数、并提供护照复印件
确定加拿大公司业务性质。
确定加拿大董事(可由我方提供)
注册地址(可由我方提供)
 
二:公司注册完成后,客人所得资料:  
注册证书 1份 (营业执照)
注册登记表 1份
股权证1页(股票本)
印章1枚
公司章程1份
董事及股东会决议1份(会议记录)
档案盒1个
 
注册加拿大公司时间为 10-13个工作日.
 
 
注册加拿大商标
注册加拿大商标须提供以下资料:
1、 可以以自然人或法人申请;
2、 提供商标的中文或外文名称(图形不提供查询);
3、 须保护的商品名称或项目清单;
4、 如果您的商标为彩色,必须指定哪种颜色
二、 办理商标申请所需材料:
1、 以法人申请,附《营业执照》或有效登记证明复印件1份;以自然人申请附个人身份证明文件1份;
2、 清晰商标图样25份(相片纸不接受),图片尺寸要求不超过10×6厘米;
3、 填写申请表1份,申请表必须由申请人签署或由代理人签署
注册加拿大商标受理时间为25天.完成时间为18-20个月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