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卢森堡公司注册

 
 
注册卢森堡公司
 
◆ 卢森堡位于欧洲西北部,被邻国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包围,是一个位于欧洲的内陆国家,也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首都卢森堡市。卢森堡是欧盟成员国。由于其地形富于变化,在历史上又处于德法要道,地势险要,一直是西欧重要的军事要塞,有北方直布罗陀的称号。
 
◆ 卢森堡大公国是西欧的一个君主立宪制的小国家,建于公元963年,全国人口52万,国土面积有2500平方公里,盛产钢铁。现卢以金融业为主,不大的城市有200多家银行,实行的是银行保密系统,类似瑞士银行制度,所以大多数人把钱存入卢森堡的银行,使其金融业兴旺发达。
 
卢森堡的确是个放松休闲的好地方,坐在峡谷边的石椅上小憩,就再也不想离开,因为这里古墙深巷僻静,绿树青藤缠绕,鸟语花香、幽静闲雅。街道非常干净,每个窗台前总有鲜艳芬芳的盆花,居民着装整齐,可能是大多从事金融业的缘故——西装革履,谈吐优雅。这美丽安静的小国,就是一个世外桃源。
 
◆ 卢森堡曾是工业国家,现在则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它也是欧元区内最重要的私人银行中心及全球第二大仅次于美国的投资信托中心。
 
◆ 欧盟成员国之一,作为欧盟中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位居世界前列,经济高度发达,金融、广播电视、钢铁是其三大经济支柱产业。因国土小、古堡多,又有“袖珍王国”“千堡之国”的称呼。
 
卢森堡主要税种税率
卢森堡:居民公司:来源于全世界的所得;非居民公司:来源于卢森堡境内的所得。2002年,所得税的税率为22%(所得超过1.5万欧元),并按公司所得税额征收4%的附加税,各市还征收市级企业所得税(2002年卢森堡市企业所得税税率为7.5%)。公司所得税
 
卢森堡个人所得税:仅对居民:来源于世界范围的所得;非居民:来源于卢森堡境内的所得。2002年,实行从8%至38%的超额累进税率。附加税为税额的2.5%。
 
增值税:仅对销售货物和提供劳务的行业,基本税率为15%,低档税率为12%、、6%、3%。
 
净财产税:仅对居民公司和外国公司分支机构的净财产征收0.5%。
 
卢森堡公司:仅对按已购或已转让不动产的市场价值征收7%。社会保障税:按雇员的毛工资征收。按雇员的毛工资征收。普通注册税
 
卢森堡:投资于卢森堡公司或分支机构的资本。1%。留存收益和准备金转化为股份资本、欧盟内的资本转移等,不缴纳资本税。资本税

  注册卢森堡公司的条件
1
卢森堡公司组成:股东最少1人,可以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团体。
2注册资本:最少12500欧元,一般是31000欧元。
3、代理董事,SA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必须是3人以上;SARL ( 即"有限公司 Limited ")董事最少为1人,(必须是欧籍人士)可由我方提供。
4、卢森堡公司结尾:公司名称必须以SA (股份有限公司)或 SARL ( 即"有限公司 Limited ");公司名称不能以"信托公司"或"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
5、注册地址(可由我方提供)
 
 卢森堡公司注册完成后应得资料
注册证书
公司章程
公司股票本
公司会计记录本
公司签字章
公司董事及股东名册
 
◆ 卢森堡公司注册流程 付款->查名->提供资料->公证->开银行账户->公司登记->商会登记->税务登记
 
◆ 卢森堡公司注册详情请咨询瑞成会计的专业人士咨询:400-812-9877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