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注册巴拿马公司

 注册巴拿马公司

 

 

巴拿马位于中美洲地峡。东连哥伦比亚,南濒太平洋,西接哥斯达黎加,北临加勒比海。连接中美洲和南美洲大陆,巴拿马运河从南至北沟通大西洋和太平洋,有“世界桥梁”之称。

 

 

巴拿马税率

1986年海湾合作委员会要求各成员国对外采用统一进口关税,最低税率为4%,最高税率为30%

"每年特许税"外,巴拿马公司如未在巴拿马境内取得经营业务,无需向巴拿马政府缴纳任何税款。

 

巴拿马公司名称规定

必须有SAGMBHCORP等含有"有限责任(limited liability)" 意思的字眼,但不能使用LimitedLTD ,另除非经过特许,否则公司名称不能出现 BANK、银行) (TRUST、信托) (MUTUAL FUND、共享资金)  (INSURANCE,保险)或是Reinsurance 等字眼。

 

 

注册巴拿马公司提供:

确定巴拿马公司名称

确定董事或股东人数并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确定注册地址

确定注册资本(最低一万美元)

股东的股份公配比例(股东多于一人)

 

巴拿马公司注册完成后应得文件

注册证书

公司章程

股票本

董事委任书

钢印、签名章各一枚

 

巴拿马公司税务

巴拿马采用属地主义之课税方式,公司只要在巴拿马当地没有任何营业行为,不管公司每年实际有多少利润盈余,当地政府皆不会再加以课征任何税。即使在当地设立办公室,操盘全世界财务运作,例如L/CT/T只要牵涉到国外,不含巴拿马境内之利润,亦无需课税,故而吸引很多国际上知名大公司在此设立境外公司,用以收款并负责营收、开立发票之事宜。

 

注册时间为12-15个工作天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