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中国香港做帐报税审计

本公司之所有会计人员均有多年丰富经验,有关会计帐目及本港税务条例十分清楚熟悉。现有客户之规模由个人公司至数佰员工的企业。多年来深得各界信任及认可。

香港公司做帐报税服务
会计师对企业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会计除了可以提供营运资料给股东或董事参考以外,还可以帮客户完善以下服务,例如税务策划、风险管理、收购合并、商业估值等等。一般中小企业的董事未必懂得或者值得利用这些有限的资源去从事这些活动。现在很多中小企业的董事都会将这些难以处理的难题交给会计师事务所来处理,利用会计师的人力和时间资源去达到自己所需的目的。本会计事务所可提供按年、季、月来编制会计帐目, 提供营运资料及月、年结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及损益表,以协助中小企业及时掌握自身企业的情况,快捷处理公司未来需要面临的问题。

财务管理及策划
对于一般经商人士来讲,税务策划只是个人或中高阶层才需要的服务,但随着各种不同机构的推广及面向世界性的企业,一般都会意识到税务策划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的是香港有一流的人材及基础设施,也有很多有潜质的中小企业,从香港经历金融风暴后,不少中小企面对营业额骤降及短期营运资金压力下,即使遇到很多赚钱的商机也没有后备资金填补。
当中小企经营发生问题时,认为银行及金融机构均不肯施以援手而选择关门大吉。银行是愿意助他们渡过难关,问题在于,只要您能够提出一个可行的财务计划去证明还款能力,银行是绝对欢迎中小企与他们协商,总好过让他们不断倒闭下去。同时,很多人以为没有抵押品是很难向银行贷款,银行会考虑公司的业绩,评估公司的财务状况来决定。银行会评核公司业务的稳定性、推广计划、未来业务的盈利、资产负债及现金流量预测等等,从而制定风险及贷款策略。在一些特殊情况下银行更会接纳无抵押贷款,目的为协助有潜质的中小企发展业务, 但要中小企提供以上资料并不容易,因为银行不竟需要公司提供审计报告,还需要全面的财务计划。这就需要一个专业团队才能完成 。瑞成会计在这点上极具优势。

香港公司审计服务
按照香港《公司条例》第三十二章,在香港成立的有限公司必须聘请香港本地的会计师审核公司的年度账目。
会计师的专业资格是由香港会计师公会审定,并经香港法例确认。执业会计师进行审计工作时,要遵守香港会计师公会制订的会计与核数准则。同时还要遵守公会制订的专业操守准则。香港税务局也要求公司在呈交利得税报税表时,连同有关年度已审核的账目一并呈交。
一般非上市中小型企业的董事都会以为《核数》只是每年的《例行公事》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诸不知,在审计的过程中,会计师可集中了解和分析客户的财务、营运、公司管理状况及潜在风险的地方。帮客户分析其公司在不同范畴上的优缺点,并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使客户有效地改善其公司的财务、营运和加强内部监控及公司管治质量,并防范有关潜在风险的发生。另外审计报告对公司融资与及收购合并也很有帮助。

本公司提供以下报务
处理和回复有关香港税务局的问题 
编制及呈报有关香港税务局所要求的利得税计算表 
向税务局申请暂缓缴付部分或全部之暂缴税 
编制及呈报有关「(物业税报税表),(个别人士报税表)及(雇主填报的薪酬及退休金报税表)等 
提供个人及公司税务计划咨询 (包括:离岸税务计划及印花税税务计划等) 
代为处理有关税务调查等事项

债务重组
解决香港公司债务问题的几种方案:
综合贷款 ,现在有很多银行 和财务公司都有提供此项服务,它的优势是快捷和低成本,但坏处是它有,《贷款金额限制》,借债人士可以借到约十倍工资,利息方面呢?虽然它比信用卡便宜,但有机会仍在年息十厘或以上。
债务舒缓,借债人通过一间顾问公司,向债权人提出债务重组的方案,它的好处是快捷,但坏处是认受性低于正式之债务重组的方案,此方案比较适合一些债权人数目不多之借债人士。
个人自愿安排,债务人可以通过一个法定渠道与债权人协商如何偿还债务。在IVA的过程中法例规定需要有一个《代名人》去执行安排,IVA的好处是正规及有受法例监管,劣势在于所用之行政时间比较长。IVA 比较适合一些借债人士数目多及欠债数目比较大之债务人。
破产:这是一种最坏的解决方法,宣告破产,直接清盘。

公司重组
很多客商一听到公司重组这个词句就会想到坏的方面,如裁员、收缩等等。公司重组有时候会遇到这些问题,但并非完全如此,有时重组需要招聘更多人手。而更多时候重组是为了要整顿公司,以方便进入收购或上市。瑞成会计可以在架构、税务、会计、风险管理、公司管治上向客户作出建议,亦可帮客户公司进行尽职审查等事项。

会计服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