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 4000-966-229

美国商标注册

申请美国商标 

申请美国商标的优势
美国是世界上最重视商标保护的国家之一,也是拥有注册商标最多的国家之一,它的商标保护制度如原产地、驰名商标、商标的保护制度等,被全世界许多国家所借鉴。
美国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巴黎公约、马德里议定书的成员国。根据美国《兰哈姆法》的规定,美国所参加的有关商标保护的国际公约的成员国国民,或与美国订有双边商标注册协议的国家的国民,如果在其本国已经申请了商标注册,则在6个月之内享有在美国就同一商标注册的优先权。
 

注册美国商标说明 

1.商标使用:美国商标采先使用主义,因此先使用比先注册还重要。

2.商标注册:在提出申请之同时,需提示一份已在美国地区使用之证明,如无使用证明,则必需在申请之后注册之前,宣誓注册后将如何使用,及已在美国地区使用之证明文件。

3.商标种类(正商标):表示自己经营的商品、并有使用的意愿,专用商标者应办理申请注册。服务标记:不是表示商品,而是表示所提供之服务。

4.美国商标注册分类:美国商标采用国际分类。

5.美国商标申请时间:美国商标申请约1820个月。

6.美国商标注册专用时间:自注册日之日起十年,到期后要申请延续注册。

7.注册商标使用需知:注册后每五年需公告一次,公告仍在使用或提出相关证明。

 

申请美国商标需要提供的资料.

1:   营业执照(注册证书)复印件.

2:   税务登记证(商业登记证)复印件.

3:   申请商标的图样、规格10*10厘米.

4:   产品图片

5:   申请人企业名称和地址的中英文名.

6:   联系人姓名,电话.传真。

7:   商品在美国市场子上出现的凭证

  

完成后所得资料:商标证书

商标注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2 香港瑞成会计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